thanks to view my blog... leave a comment pls... thanks O(∩_∩)O~

ur reading is my pleasure ... pls leave comment... ★★★thanks★★★

2012/01/10

总是不相信

大家可以问问自己
你幸福吗?
很多人对于“幸福”这两个字有不同的定义
每天临睡前,我会问问自己
我到底活得幸福吗?
只有一个答案“比上不足比下有余”

没有很肯定的觉得我自己是满足的
对!我是很贪心的女人
因为我的不满足,导致心理很不平衡
对!我是个很固执的女人
因为我的倔强,导致很多事我都不容易接受

有时候觉得自己活得很累
有时候想像普通的女孩子一样
“幸福” 来临的时候就坦然接受
但是每当我要踏出第一步的时候
心理的一把声音就会帮我的脚按“Pause”
不准前进
是要告诉自己,天下没有那么便宜的事
哪里有可能就这么简单就让我获得

我总是不相信幸福可以很简单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谢谢大家的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