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anks to view my blog... leave a comment pls... thanks O(∩_∩)O~

ur reading is my pleasure ... pls leave comment... ★★★thanks★★★

2011/09/21

动摇不定

又来了!!!讨厌!讨厌自己那么三心二意,讨厌自己一直那么容易被动摇! 我真的拿不定主意,虽然说意见多是为了让自己可以谨慎选择,但是我觉得太多也未必是件好事,因为我慌了!


人类真的复杂!每走一步都要度好,量好,像最近看的一部很好看的中国戏剧,“步步惊心” 





人有许多的无可奈何,越有势有权,越身不由己,有句话说得很好“强者是孤独的” 

自己做的决定要自己负责,后果是好是坏都必需接受。有时候,我发觉自己很矛盾,一方面很像活在与世无争的世界里,但是我却想要有功成名就


当然想要成功的代价就必需要付出
代价就是永远都要与人竞争,向上爬...
可能家庭背景跟我一路走来的关系吧
我的目标只有一个
成功,让看不起我和我妈妈的人后悔!!!




我很欣赏一些从困苦家庭变成功的人
Charice 是我最近超爱的歌手,她年仅只有19岁就站上世界舞台了,
她说过“很多人都一直认为她不够好,但我相信自己是可以的,所以我走到了今天”
对!!! 我也想要有自己的舞台
机会是留给准备好的人,Charice 从四岁开始就被妈妈一直训练着,整整花了十年之久的时间,
她达到了...她成功了
虽然我没有从小被训练,但是我会用十倍的努力,
我相信我能的!!!
冲刺吧!!!岁月不留人!!!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谢谢大家的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