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anks to view my blog... leave a comment pls... thanks O(∩_∩)O~

ur reading is my pleasure ... pls leave comment... ★★★thanks★★★

2011/09/20

时间

每天都可听到许多人说时间不够用,时间过得真慢........
究竟时间到底对于人类来说是怎样的一个看法呢?那就要看个人咯.......
时间很奥妙得,它分分秒秒没有停止它的生命过,永远都在行走,好像永无止境的走下去,
我常问,“难道时间久没有停止的一刻吗?” 有人曾这样回答我的...“等到地球停止转动的那一刻,就是时间不再转的一刻了...” 哈哈... 有可能哟

时间亦快亦慢
当一个人伤心欲绝时,时间就变得度日如年,
当一个人快乐的时候,总觉得时间过的很快,
当一个人热恋的时候,总希望时间永远停留,
当一个人失恋的时候,每秒都是万分的煎熬,
当一个人想要成功的时候,他会倒追时间超越它,

    时间弯曲现象,当物体在强引力场中以接近光速的速度运动时(比如接近黑洞等等),时间也会随之发生变化。这一现象是在爱因斯坦的狭义和广义相对论中提出和预见到的。

这是我觉得时间奥妙之处

我告诉自己,不要做被动者,要当支配者,因为自己的命运是属于自己的,不应该由任何人或事物来掌托,我们要跟自己赛跑,而不是一直停留在原地,原封不动,毫无改变,这样的人生就只有一个小黑点,没有色彩的图是不气眼,也不会被人记住的。
没有丰功伟绩,我不甘愿,我要让那些看不起我和我亲人的人后悔!!!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谢谢大家的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