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anks to view my blog... leave a comment pls... thanks O(∩_∩)O~

ur reading is my pleasure ... pls leave comment... ★★★thanks★★★

2011/10/08

绽放魅力演唱会

期待好久的演唱会
我的 Laughing Gor,徐子珊,拉拉,和胡杏儿,最后一个是吴卓羲
兴奋!




红椅的就是VIP,白椅是VVIP
本小姐跟妹妹做在PS的位子,也就是VIP的后面




出场咯! 五位TVB当家花旦劲跳热舞
好high啊!!!


 胡杏儿唱 I will always love you
震撼全场
看得出她的唱功又增强了不少

这首是我好爱好爱的一首歌
当场听了快哭了
没有想到杏儿的实力不凡呢!!
接下来就是期待已久的 Laughing Gor 和 徐子珊的舞蹈表演了
徐子珊真的好狐媚啊!
我是女生都迷上她那Sexy的魅力

Laughing Gor 就是狉狉的.... 


拉拉就很有气质...露背呢!(而且好高....腿好长哦)
吴卓羲当晚就觉得还好...(因为本人没有什么喜欢他)


最后大家以为结束了...因为吴卓羲和 Laughing Gor 说 bye-bye 了
听到歌迷和影迷们高喊 Encore!!!Encore!!!

乐队们又奏起鼓声...咚咚咚!!!
O(∩_∩)O哈哈~
我早就猜到没有那么快结束的啦!
因为最后一定全部一起出来道谢的嘛!哪可能那么草率呢?
最后
五个一起出来唱劲歌
友情岁月+大日子+煞科+大热
圆满结束这场演唱会咯

接下来分享一早到云顶的照片吧^^
当天下了很大的雨..所以超级无敌冷的

看看我顽皮的老爸...什么Chok 样?!

Twins O(∩_∩)O哈哈~

捣蛋姐妹组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谢谢大家的评论